官网 注册 下载 返回顶部

边境的军需

任务要求

角色达到36级,加入阵营后并且完成主线任务—边境的辎重,每日能完成3次。

任务相关

玩家达到任务要求后,就可以在本国主城X国前线军需官(256,385)处领取任务。
任务分为2步,第一步是接取任务,第二步是刷新镖车品级(可不刷新)。



(图为领取镖车界面)

先领取镖车,直接前往边境X国军需大臣(89,673)即可交付任务。
此护送任务和潼关军需有所不同之处是,此任务可以被其他玩家劫镖。
补领镖车:
角色死亡后,镖车会消失,玩家可以再回到本国主城X国前线军需官(256,385)处“补领镖车”,但相较于完好镖车,收益只有一半。



(图为满目疮痍的镖车)

托运:

若使用此功能,玩家可以直接快速“裸奔”(无镖车跟随状态)到目的地交付任务,但收益只有完好镖车的一半。
换镖:
若领取的镖车品级不高,就可以尝试在本国边境X国前线军需官(256,385)处进行换镖操作(补领的镖车不能换镖)。



(图为换镖NPC)

国运:

当国家开启国运时,此时进行“边境军需”任务所获得的收益将是2倍。

任务奖励

完成任务后会获得非常丰厚的金钱、经验,铜精奖励。

温馨提醒

1. 角色死亡后补领的镖车收益减半;
2. 建议在国家开启“国运”时完成此任务,以获得更多的收益;
3. 建议在角色死亡导致镖车收益减半的情况下,使用“托运”功能,这样会更安全;
4. 护送镖车时不能离镖车太远,否则镖车将不会跟随角色;
5. 可以使用“押镖令”多增加一次“边境的军需”任务;
6. 押运紫色品质以上的镖车可额外获取大量银币奖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