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网 注册 下载 返回顶部

荆州BOSS

荆州战场分布着诸多BOSS,击杀可获得大量奖励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四象神兽】

首先最值得关注的就是四象神兽,四象神兽将于每天下午刷新,初始刷新为青龙+白虎,位置就在图上两个水潭中。

击杀青龙后将会刷新出朱雀,而击杀白虎后将刷新出玄武。

BOSS实力:青龙<白虎<朱雀<玄武,而奖励高低也与boss实力对应。建议组满队伍进行挑战。


四象神兽的奖励分为两部分,第一部分是BOSS血量到50%时,会在水潭爆落大量宝箱,宝箱内包含和此BOSS对应的强化灵石和经验书;

第二部分则是击杀奖励,击杀任意四象神兽都有几率掉落“青龙神器包”、对应神兽副将、召唤令等。

需要注意的是,50%血量时的强化灵石奖励只会爆落一次,也就是说如果爆落过强化灵石宝箱,BOSS又脱战回血的话,下次战斗就不会爆落强化灵石宝箱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吞云兽】

在四象神兽之后,每晚还将在荆州全地图刷新大量吞云兽,限定时间内进行击杀,可以获得大量奖励。

吞云兽的击杀难度稍低于青龙,建议组队进行击杀。


击杀吞云兽可掉落诸葛装备、白泽灵羊、宝石等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荣誉精英】

青龙的刷新点对面,八卦台上,每两小时将刷新一只荣誉精英。


击杀荣誉精英可获得青天血玉、装备、荣誉值等。而击杀周围的荆州士兵也将获得荣誉值。


荣誉精英的击杀难度低于其他BOSS,后期可单人进行击杀。

需要注意的是,在最新的测试版本中,八卦台上刷新出了神将赵云,

而荣誉精英则转移到了西北方的乱兵营地之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