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网 注册 下载 返回顶部

邮件系统

游戏中可以接受/发送邮件,在右上角小地图可以找到。


 一骑当千邮件系统
(图为邮件入口)

【征三国邮件系统:接受邮件】


当收到邮件时,邮件图标会闪烁提醒。


 一骑当千邮件系统
(图为收信界面)

每封邮件都有“保留时间”—6天,当超过“保留时间”后会被系统自动删除。

邮件筛选:是邮件的筛选功能,包含全部邮件、玩家邮件、系统邮件、已读邮件、未读邮件和包含附件的邮件。

保留时间:此封邮件的“保留时间”,超过保留时间邮件将被删除。

状态:邮件是否已打开读取。


【征三国邮件系统:发送邮件】


收件人:收件人必须是自己的好友,可以从下拉菜单中直接选择出收件人也可手动输入好友的名字。


 一骑当千邮件系统
(图为发送邮件)

抄送人:抄送人不是必填写项,必须是自己的好友,可多人抄送,每增加一个抄送人,会额外多收取一定的邮资,若此邮件有“邮寄物品”,只有“收件人”才能获取物品。

主题:邮件主题必须填写。

邮件内容:邮件内容必须填写。

邮寄金钱:“邮寄金钱”和“邮寄物品”都只有“收件人”能接收到,“抄送人”是无法获得附件的。

邮资:没有附件的邮件,每一封邮件花费银币49铜,邮件中包含附件时,每一封邮件花费5银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