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网 注册 下载 返回顶部

新手冲级

冲级达人 《征三国》 新手冲级攻略 


  《征三国》逐鹿封测即将开测,玩家们最关心的恐怕莫过于怎么样以最快的速度升级,从而占尽游戏体验先机。兵马未动粮草先行,《征三国》在此献上新手冲级攻略一篇,助各位玩家在即将到来的逐鹿封测里面一马当先。

  怎么进入游戏,怎么建立角色?这些小问题也就不在这里说了,船到桥头自然直,按照指示一步步来就好。我们直接从进入游戏开始侃侃而谈吧。玩家建立好自己的角色之后,进入游戏按照新手提示,一步步走出太平幻镜,随后就会眼前一黑,然后眼前一亮,禁不住会大呼:哇塞,好壮观的长安城。


初入长安

  玩家在司马徽处会接到踏入乱世三国的第一个任务,无非就是教你怎么熟悉自己的职业,然后奖励一些技能书和一些经验值。玩家按部就班,顺着主线任务做着走,不一会儿就会发现,升级其实还是很简单的,跑跑地图,大大怪等级就上去了。当玩家基本做完主线任务之后等级差不多都能达到25级左右。25级对于新手来说未必不是一个坎,这时候主线任务基本上都做完了,而且主线副本“黄巾之战”也打了,也就意味着没有相应等级的任务可做了,怎么办?没有达到30级又不能转国家,就更别说做自己主城的主线任务了。


主线任务 黄巾之战

  车到山前必有路,船到桥头自然直。玩家们何不放松一下一路征战的紧张心情,回过头来看看长安城的繁华美丽。当玩家等级达到25级之后,长安城的军粮押运日常就会自动开启,玩家可找到相应的NPC接受押镖任务。不要小看这个押镖日常,这个关系到你是否能够一马当先冲级成功。镖车任务经验奖励相当可观,人品大爆发接到一辆金色镖车,升级到30级只不过是分分钟的事情,而紫色镖车,蓝色镖车的经验奖励也是相当丰厚的。镖车任务每日可以做三次,根据当前等级给予成倍的经验奖励。


镖车押运

  玩家30级之后就能做转国家的主线任务了,跟相关NPC对对话就完成的事情。30级又是一个新的起点,玩家去到自己的势力主城会接到相关国家主线任务,只需要按照提示一步步做下去即可。当主线任务做完之后,玩家朋友们大概也都在35级到38级这个等级区间了,而且所在大区域应该是在国家边境。


偷马图

  国家边境绝对是一个冲级的圣地,在这里有着大量的国家日常,而且经验奖励都是绝对诱人的。抵御入侵、偷马、边境粮草押运等等日常,随便一个任务做完,经验奖励都是盆满钵满,轻轻松松便能将等级冲到40级。

  可能细心的玩家会发现,在30级的时候就可以加入军团了,而且军团里面有许多日常,每一个日常的经验奖励都不低。漂亮,相当的漂亮,没错,玩家等级达到30级之后就可以加入国家军团了,军团里拥有大量的活动,每一个活动都有丰厚的经验奖励,而其中35级才可以参与的“葫芦守卫”活动更是经验爆棚,组上军团成员在里面打杀一通再出来,等级绝对会有一个天翻地覆的变化。


军团葫芦守卫

  当然,玩家有自己的喜好,无论是跟着主线任务走,还是在军团里面混着,又或者通过征战各大副本升级,这些都无可厚非,只要高兴就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