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网 注册 下载 返回顶部

自动战斗


【征三国自动战斗:战斗助手相关】


“自动战斗”系统是辅助战斗系统,可以辅助玩家自动释放技能、吃药等


 一骑当千自动战斗

(图为“战斗助手)

【征三国自动战斗:自动释放技能】


绿色框:自动释放技能。放入需要自动释放的技能,就可轻松战斗。

攻击技能:此项只能放入“主动释放且带攻击性的技能”。

辅助技能:此项只能放入“主动释放且不带攻击性的技能”,如BUFF类技能。

回血技能:此项只能放入“回血类”技能,可设置当体力低于百分之几的时候释放此技能,作用目标只能是自己。

队员体力小于*%自动施放技能:该选项只有舞职业可以勾选,勾选后,当队伍里的成员血量少于设定值时,舞职业将自动施放放入的加血技能为队员加血。勾选后舞职业将不能自动施放攻击技能和辅助技能。


【自动吃药设置】

蓝色框:设置当体力/灵力低于百分之几时会自动进行补给。

注:设置完成“自动吃药设置”后,需要点击【自动吃药】按钮,才能正常进行吃药。


【自动打怪设置】

红色框:此功能可以过滤一些不需要作为攻击目标的怪物。

刷新:此项是刷新“自动打怪设置”中的怪物列表信息。

全选:设置把列表中的所有怪物均作为攻击目标(默认设置)。

反选:变更列表中的怪物的状态,即,“未选”更改成“已选”。

一骑当千自动战斗

(图为显示怪物是否被作为目标)

【征三国自动战斗:自动拾取设置】

紫色框:自动战斗时辅助玩家快速拾取属于自己的物品。

挂机/非挂机自动拾取物品:勾选此项可自动、快速拾取属于自己的物品。

自动接受组队邀请:勾选此项时,当自己处于无队伍状态时,其他队伍邀请自己时,自动接受。

自动接受入队申请:勾选此项时,当处于无队伍状态的玩家向自己队伍申请加入时,自动同意。

注:当设置好以上所有项时,请点击【保存设置】,再激活【开始自动战斗】,即可用以上设置开启轻松战斗之旅!